My Insta :D

Instagram

Facebook Badge

Followers

Tuesday, April 7, 2015

整容真的好嗎?



看了一集有關整容的《康熙來了》,心想,天啊~他們哪來的勇氣和金錢~如果換作是我, 有錢也未必有那個膽去整吧~太恐怖了啦對我來說。。*畢竟我是很怕痛滴*哈哈


其實,整容也不是什麼好驚訝的事了~看慣了韓劇嘛~厚厚~而且自己又很哈韓 ㅋㅋㅋ。。有時還是會覺得某些藝人看起來還滿像臉的。。*是大家說的撞臉嗎?*尤其是鼻子吧~有時還懷疑他們是不是都到同樣的診所整地~哈哈。。

可是每當聽見有人說自己曾去削骨,還是覺得有點可怕~ 畢竟削骨的風險還是比較高~佩服他們的勇氣和毅力 !鼓掌!


我也希望能變漂亮,可是,我沒錢~哭😢~~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還長得不錯吧~呵呵~*超自戀的說* XD 


我看我還是做回自己,做好自己的本份吧~人醜心不醜就好了!*自我安慰*



XOXO
Fis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